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二人捉迷藏•第五章


累了一整天,晓诗最喜欢她的小窝了。。。叮,叮。。。。手机的简讯铃声响了~
是哪一个笨蛋啊?!那么晚了还找我。。。

[诗诗,我在你家楼下。。。有事相见,希望你能够下来~   智浩上]

他真会破坏人家的气氛厚。。。从楼上抱怨到楼下,她还真不累~
打开门:吓,确定他就是智浩吗?:站在街灯下的智浩,两手塞到裤袋里,用着他那修长的脚,玩弄着街上的小石头
晓诗不懂看了多久,站在远方的智浩也发现了她:小姐,看够了没啊?

诗诗尴尬的走到智浩身边,好站不站,干嘛站到酱啊!又开始了~

小姐,干嘛每次看到我就要吵啊?你更年期是吗?不得了啦~
什么更年期啊!本小姐我青春美丽,还那么年轻,更你个屁年期啊!=P”
喂喂喂,你妈妈怀胎10月辛苦生下美丽的你,讲话就不能斯文点吗?好歹也要有点女生的样子啊!
安静啦!找我什么事?
哦。差点忘了!这个星期六的同学会,你去吗?智浩小心翼翼地问
我去啊~”送你笑脸一个=)
真的,那我们结伴吧。。。可以吗?智浩这次更小心
好吧!反正又不是没有试过。。。晓诗也有点期待了,同学会。。。那,我先回去咯~”

等等!
还有什么事吗?
我爸知道你回来了。。。他深情看着诗诗他想说。。。你一个女生在外面住,然后。。。
韩智浩!你介意直接讲重点吗?她陈晓诗最没有耐心了~
我爸他想请你到我家住~我妈也刚从纽约回来,她很想念你,想见见你~”智浩在等待她的答案。。等,等,等~
我先考虑吧,明天再给你答案,可以吗?
没问题!我等你答复。。。

等她回到房间时,她把头埋进枕头堆里。。。刚才是怎样?心跳加速?!不可能的!
去他家?她还记得16岁那年,她离开了一直收养她的啊姨,开始自己的生活。。。她隐隐约约记得,她和韩伯母,也就是智浩的妈妈第一次见面,是在学校的教务处。。。带了韩伯母到智浩的班,智浩他妈妈对晓诗的印象好得很。。。自从那次后,诗诗就很常到智浩他家~

慢慢地,成为了好朋友~

她已经有了决定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