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二人捉迷藏•第八章


  我。。。要她怎么回答啊。。。
开玩笑的,不用那么认真~呵呵。。。然后专心在路上。。。
~”:奇怪,干嘛那么失望。。。他刚刚只是玩笑而已?真是厉害,情绪可以掌控得那么好,可以改行当演员了啦~呵呵 :

却没发现,正在专心驾车的智浩,脸色大变,眼眶红红的~他是多么的想和她在一起。。。这么多年了,他不曾谈过恋爱,他一直在等着那一个他最爱的她---陈晓诗。。。他终于等到她的出现了,可是,他不敢在要求些什么。。。她伤痕累累的,被人伤害过无数次,他只要默默地守护着她,就足够了~

终于到了智浩的家。。。。
好大间哦!!!不愧是有钱人,连装璜都那么讲究~前面有个花园,后院有个喷水池~
韩伯父,韩伯母。。。诗诗很有礼貌地向他们请安~
晓诗?变漂亮了哟~呵呵,累了吧?智浩,带晓诗去她的房间~”韩伯母命令她的宝贝儿子
是的,贵宾,请跟我来~”

晓诗的房间在二楼的客房,她的房间呢,都是以粉蓝为主,也就是她最喜欢的颜色,平静~粉蓝的窗帘,粉蓝的床单,粉蓝~她爱上了这间房~
~好美哟。。。我最喜欢的颜色~”诗诗笑得很灿烂~她不得不承认,她真的很喜欢。。。她也曾经有过这么漂亮的房间~父母破产后,两人就有如人间蒸发一样~不见了~幸好有户好人家收养她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唉~
这是我为你而设计的啊。。。恶女~”智浩站在诗诗的旁边
为我???
对啊,你16岁那年每天都来我家~我妈啊,盼望有个女儿啊,就叫人来装修咯,怎知~”遗憾~他韩智浩后悔,为什么没有抽出多点时间来陪伴在她的身边~
弄得她~
别提啦,早点睡吧!晚安
晚安,我的房间就在你对面,有事找我,很方便~”然后就迅速地进房间,不想让人看见他的房间似的

[早上]
晓诗很早就起床了,难得星期六,智浩当然有得懒床就懒啊~诗诗到厨房去帮忙准备早餐。。。
妈,今天准备了什么啊?好香哦~”智浩醒来了,坐在客厅等待人家服侍他少爷~
小弟弟,韩伯父和韩伯母出去了~由我负责你的早餐~”诗诗把一碟食物放在智浩面前~
诗诗??。。。你准备的?能吃吗?担心。。。咬了一口不错,能吃~”
快点吃吧!睡得那么迟,要出去了啦~我先去换衣服。。。
喂!记得要穿盛装!
为什么?一个同学会而已,干嘛要穿那样啊~
5星级酒店举行啊!
干嘛不早说!我还没买啊。。。先生~”她可是很着急哦,她很想去啊!
就知道!智浩把客厅茶几上的一个盒子扔给诗诗拿去!

她小心翼翼地打开那精美的盒子,里面是见白色的小礼服,还有粉蓝的围巾~围巾?!
智浩,谢谢你~”不是因为那礼服,而是那粉蓝的围巾~
~”很冷淡地回了她。。。他其实很开心的,因为那智浩两个字。。。多久了,他没有听她那么叫他~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