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二人捉迷藏•第六章


闹钟响了。。。晓诗懒散的从小窝钻出来~梳洗过后,正准备出门时,电话的简讯铃声响了~

[诗诗,我在你家楼下。。。载你去学校吧   智浩上] 诗诗笑了一下,然后拿起了书包,往楼下冲。。。
早安啊诗诗!智浩热情地打招呼
早安。。。诗诗想了想,然后开口说:智浩,我想清楚了。。。住在你那里,多个人照顾,也好的。。。可是我也不能白吃白住,所以以后家里的5餐,就由我负责。。。可以吧?
晓诗,你确定你煮出来的东西,吃得的吗?智浩有点担心,还记得诗诗16岁那年上家政课时,连煤气都不会开。。。更何况---“

笨蛋智浩,我一个人在英国生活两年了,你觉得我还是像16岁时那样吗?后面加个=P
我怎么知道啊?。。。恐怖的恶女!
小弟弟!快点啦,快要迟到了啦!诗诗就直冲智浩的名贵跑车,真不明白,堂堂一个少爷,为什么要自己出来打工呀?

在车里,晓诗跟智浩还是像往常一样,吵个没完没了

啊!!!智浩学长来了!!!轰动!整个学校真的轰动!小妹妹们每天都能见到自恋狂智浩,为什么还可以那么激动啊?
哇!!!等等,坐在他旁边的。。。陈晓诗?!
什么。。。呜呜~T.T”

智浩很绅士地为诗诗开门,然后关门。。。然后,又开始吵!
小弟弟,没想到你人缘那么好厚!
第一,我是你的学长,请不要叫我小弟弟。第二,我的异性缘,一向来都是那么旺,只是你没发现而已~”自恋2

看在每个女生的眼里,有妒嫉的,有羡慕的。。。可是接着的画面,更激动~

陈晓诗!一个男生的声音,诗诗没有回头看,就笑了一下,然后和智浩相视。。。
别告诉我,那就是。。。诗诗再次压抑着自己的情绪,然后转身。。。史伟!

来个朋友的拥抱(=.=好热情)。。。
史伟学长。。T.T...也是晓诗的?
没机会了!

恶女!好久不见哦~”史伟一开口就恶女酱叫
厚厚,看!不只是我叫你恶女,连你最崇拜的史伟学长也叫你恶女!骂他啊~快。。。智浩又找架
小弟弟,我是不会骂史伟的!你以为他像你啊!自恋。。。开始了~
都叫你不要小弟弟酱叫咯!还有。。。

看在史伟眼里,是一种趣事呀!多久了,他们没有像现在这样,集在一起,打打闹闹。。。他笑了,是发自内心的笑~
三个人在加上吴老大,肩并肩走进珍惜大楼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