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二人捉迷藏•第七章


放学了,晓诗像往常一样,赶着去打工,不一样的是。。。身边多了个智浩接送~

凤姐,我们来了!智浩一进门,就大声地喊~
晓诗翻了个白眼:韩智浩!我和你,请不要用到我们来形容可以吗?
干嘛这样,就连一个词都要管,真是恶女哟!
喂!你。。。
>又开始了骂战<

诗诗到更衣室换了制服。。。
晓诗姐!一个很甜美的声音~晓诗回头看,是苦馨的一位服务员。。。她呢,静静的,没什么朋友。。。身形娇小,瓜子脸,好可爱~
有什么事吗?诗诗礼貌地回应,不忘附送一个=)笑脸~
我们。。。不对,不对。。。我和你,可以当朋友吗?诗诗笑笑,好可爱的女生哦~
呵呵,干嘛要那么刻意用我和你啊?
刚刚智浩。。。
哦,那个臭小子是吗?呵呵,如果要当我朋友,就不要酱刻意,hmm?”
那。。。我们是朋友?
对啊~你叫什么名字?
我叫严默~那,晓诗姐。。。
叫我诗诗就可以了~”
诗诗?。。。希望可以当你的好朋友~”
呵呵~嗯,出去吧!

苦馨的生意真的是好的很!每天的顾客都那么多~还有,马浩克和关微宣也很常来。。。智浩也发现了晓诗的尴尬,就避免他们三个人碰面~:贴心 :

叮叮叮!放工啦~

凤姐再见咯。。。明天我们不来了,要参加同学会智浩和晓诗和凤姐道别~
知道啦,智浩,好好照顾诗诗啊~”
好的!
我才不需要他的照顾!=P”又要吵了严默,再见咯~=)”
诗诗,再见!瞧她那开心的样子。。。

[车上]
真个累的一天。。。诗诗,累吗?
喂,先生,你堂堂一个大少爷,干嘛无缘无故出来打工啊?她还真不明白~
该怎么说起呢。。。还记得16岁那年,你骂我什么吗?
我骂你什么?她怎么记得呀~
你说:大少爷,那么依靠人,有种就出去打工啊!智浩学着诗诗的语气
那么久了你还记得,更何况我们那时只是闹着玩而已呀~”服了他
你说的话,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。。。永远不会忘记~还记得。。。我们是怎样在一起的吗?智浩用着温柔的眼神看着诗诗。。。
干嘛突然酱问啊?诗诗很尴尬地问
如果可以,我还想要跟你在一起~”智浩他,好像变了个人似的。。。他突然的温柔~他的眼神,有着复杂的情绪,他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~
可以吗?智浩靠近了她~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